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动态
门头沟法院法官收到当事人赠送的锦旗
  发布时间:2020-07-27 15:11:52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门头沟法院民一庭韩晓飞法官收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,上书:尽职尽责,为民服务,以此对韩晓飞法官公平公正审理案件、尽心尽力解决纠纷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表示感谢。

当事人阳某于2011年入职被告某电气安装公司从事电工工作,2017年1月阳某在工作中受伤,此后未再到该公司工作。2017年3月1日,阳某经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为工伤,2017年7月28日经门头沟劳鉴委员会鉴定为伤残捌级。2019年,阳某先后两次以劳动争议的案由将某电气安装公司诉至法院,要求被告公司赔偿陪护费、交通费、住院伙食补助费等费用,韩晓飞法官在该案审理中秉持谨慎认真的工作作风,公平公正作出判决,使阳某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护。

该二案结案生效后,阳某又以区医院在给其治疗工伤的过程中存在医疗过失为由,将区医院诉至法院,要求300余万赔偿。韩晓飞法官在查清事实、充分释法说理的基础上,依法驳回了阳某的诉讼请求。阳某虽然败诉,但对判决结果表示认可,息诉服判。该判决生效后,阳某及家人向韩晓飞法官送来锦旗,对韩晓飞法官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。


 
责任编辑:门头沟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