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动态
门头沟法院余婕法官团队收到当事人赠送锦旗
  发布时间:2020-09-17 15:46:10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门头沟法院立案庭(诉讼服务中心)余婕法官团队收到案件当事人赠送的锦旗,上书“公正司法、匡扶正义”。

该案系一起合同纠纷案件,原告主张为被告提供送菜服务,被告尚欠菜款近20万元。庭审中,被告称系接手原公司,签订了商铺转让协议并给付转让费,进行了股权变更,原告在转让前的送货与被告无关。收案后,法官助理与书记员协调配合,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谈话及调解,在了解到被告与公司原经理尚有联系且原经理有偿还欠款意愿之后,积极沟通进行调解工作,在原经理给付10万元之后,又主持双方对剩余款项进行协商,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,并当庭给付了欠款。双方对该案的结果均表示满意,对法院的耐心调解和细致工作表示了感谢。

结案后,被告对余婕法官团队的敬业高效、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,向余婕法官团队赠送锦旗,表达感谢和支持。

 


 

 
责任编辑:门头沟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