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动态
门头沟法院赵琳审判团队收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与感谢信
  发布时间:2020-10-26 17:03:50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门头沟法院立案庭(诉讼服务中心)赵琳审判团队收到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,锦旗上书:公正廉明,一心为民,感谢信中对赵琳审判团队公平、公正、合理、合法照顾各方利益及耐心、诚恳与当事人沟通给予极大肯定。

该案是一起继承纠纷,案件处理中赵琳法官团队前期认真梳理证据材料,理清案件思路,后通过电话与当事人沟通,因涉及到未成年人权益,赵琳法官团队审慎处理,为未成年人保留财产折价款。且在调解过程中,耐心、悉心指导,当事人就财产分割达成一致,减少当事人之间的矛盾与再诉风险。为表感谢,当事人送来锦旗与感谢谢。

赵琳审判团队办案中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,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,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,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,设身处地、换位思考,尽量让人民群众在案件处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

 


 

 
责任编辑:门头沟法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