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法院动态
门头沟法院干警荣获区直机关系统青年干部廉政演讲比赛一等奖
  发布时间:2023-05-04 14:42:24 打印 字号: | |

  近日,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,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,打造一支靠得住、冲得上、打得赢的京西机关铁军,门头沟区直机关系统举办“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——我的廉政宣言”青年干部演讲比赛决赛,门头沟法院张雨寒同志荣获一等奖。

  张雨寒同志以《廉洁为人民 清正守初心》为题,结合自身成长、工作经历、身边人物事迹,多角度分享了对“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”的深刻认识,展现了门法干警廉洁奉公、恪尽职守的良好形象,并代表青年干警郑重承诺,将系好职业生涯“第一粒扣子”,守住初心、勇担使命,努力为司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。

  门头沟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干警教育管理监督,通过一体推进“三不腐”建设,切实增强青年干警底线思维和自律意识,以“赶考”的清醒走好廉洁司法之路,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。


 
责任编辑:门头沟法院